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今天去跑步LOL

冷冷的天气叫我跑步...

两个字...[懒惰]

咳...

但最后还是去了...

看叶跟彩菱一起跑...呵呵

我们一直酸他们...哈哈^^

慢慢木也开始跑了权也是...

我突然想到要跑捷径...

我叫宝跟NEO一起走捷径...嘻嘻^^

走一下就到了...

他们很慢...我们早就到了...哈哈哈^^

我们是没跑,但我有做体能哦!

掌上压50下...半蹲30秒...

sit up50下...呵,勤劳叻!?哈^^

跑完了我们就去吃东西...

顺便去学校..

去博杀!!哈哈...

嬴了5块(好过没有^^)

回家了~

睡觉!!呵呵....

[下午2点~]

去权家咯..

很多人哦...

全部在看戏..

我看看下有想睡了...嘻嘻^^

跑去房间睡...

哪里懂..........

PILIBALKAKOHUJIGHFYANBYANG%^@$#%$@^&*#^(^%......

吵死!!睡不下了...

咳....

好咯...

不写啦...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