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在我回来马六甲的第2天*

[星期一]

云顶回来...

下到KL...

傍晚要回时有点不舍得...

但还是玩得很开心...^^

在云顶看见所有情侣很开心的手牵手在走走...

哈哈...很羡慕他们...^^

章跟嘉慧...

雄跟欣慧...

鼎旋跟韵珊...

凇跟梅旋...

他们甜蜜蜜...超羡慕的...

^^

[星期二]

在家没事做...

吃饱开戏看...

不然睡觉...

无聊透...

幸好晚上有跟班兄弟喝茶...

聊聊天吹吹牛...

哈哈哈....蛮好玩的....

普通的我尽然失眠!

不明白...直到4点才睡着...

咳...

[星期三]

今天本来只想去学校玩玩去流海讲堂看戏的...

突然章问我要不要去MITC看星相...

想想一下就答应了他...

嗯...去到那也没什么东西好玩...

比较爽的只是看大荧幕...

超大的...躺着看...

[看到一半想哦哦,呵呵]

11点半我们去买麦当劳...

打包回学校吃...

回到学校了.....

[......累死......]

去食堂吃他们买的麦当劳....

[呵呵...偷吃阿NEO的薯条...]

吃完了我们座着聊天...

蛮开心的...哈哈哈^^

[一直在聊天...我的眼神只望着一个有(生命的东西)...看到这有(生命的东西)笑到多灿烂...

我也根着笑了起来...]    :)

超开心的今天!!!

谢谢老天....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