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无题#

嗯~

今天本来是去做工的~

然后又不想做~

反正去那都走走的~

好过不去~

就去学校咯~

嗯~去学校当然也是打球啦~

今天打到好累哦~

荣要传不传酱要射不射酱~

咳咳~

叶今天也没什么来风~

贤退步了咯~

我也一样啦~

放球一直放不进~咳咳...

要多加努力才行~

嗯...要比赛了!

可是今年的最后一个比赛...

可惜没得打~

要帮我老豆做工~

没办法!...!

我也想有机会比赛~

但要做工才没得打的~

我也很想打的~

就要帮我老豆做工~

[没变,我就是天生怕我老豆...咯]

嗯...好啦..

也没什么东西写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