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以前比较真实#

啊...

现在,感觉很不真实~

以前..偷望~

现在直接望...

没了以前的感觉~

好不习惯...

很不真实~

我.....

必须忘记!!

不然后果会很惨...

泪,伤心,吃醋,....

我不想有这些在我生活里出现!!

所以我...

必须忘记!!删除记忆!!

要开心!!

..................

#心酸的感觉,好难受...#

下午...

要入睡时...

想到了很多东西~

很多很多~

并不在意什么的~

只想...

我只想...

咳..没可能的心愿~

永远不能会实现...

[它]笑容~

让我难忘..

眼神...

写着时...

一滴一滴流下来...

忍不住~

幸好权看不到..

啊啊~~~

忘记!!删除记忆!!

算...

我所为的...

{BO GIAN}*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