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不明白#

现在我到底是怎样?

感觉怕怕的~

很想知道那是什么来的~

我懂的只是一个好消息~

但说到我又很想懂到底是什么事情~

关于BLOG?

不懂~

咳咳~.~

下午心情#

突然的~...

脑海里浮现(有生命的东西)的样子~

很想(有生命的东西)~

超想的!!~!!

(有生命的东西)的眼神我还记得~

曾经~

我想删除属于(有生命的东西)的记忆~

我行的!!~~!!

但最后我才发现~

我不行~

该删的删不去~

不该删的却很轻松的忘了~

到底是怎样?!

每一天~

(有生命的东西)都浮现在我脑海~

每一晚~

必须想一想(有生命的东西)才能安眠~

酱很辛苦~

不懂应该怎样~.~

忘记=痛苦

继续=无望

只好继续~

因为继续才是我必须的选择....

想不到的结果#

看不见的事物#

在流更多的泪#

好想好想的#

[心话]

4 条评论:

  1. 在你试着删除的那一段时间
    你伤了他.好伤
    但对他来说
    那是一种快乐
    因为他拥有了足足16天的美好回忆
    他说.他永远都忘不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