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数学拿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才读没多久的数学~
PMR拿西!!
哈哈哈~
我开心!!^^




[感谢]
感谢帮我补习的人~
哈...
但也要我自己努力才拿到西..
虽然是迟了点~
但我觉的哦给拉~
哈哈...



[国语FAIL]
看成绩的时候看到有一个E...
以为是历史还是地理的~
哪里懂竟然是BM~
直接累...
嗯...应该可以上A3吧~
赫赫~


[25号]
看报纸~
看到芩上报纸哦~~
哇...厉害Man
哈...
嗯好咯~
恭喜她咯...
哈哈哈~


会陪在你身边
是我..












..h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