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浪费时间?

[我能付出的只有我的时间]

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在浪费时间~
我认为不是~
我能付出的只有时间~



[昨晚]
跟妈信息到2点~
我本来打算不睡的~
但没事做~
拿姐姐的电话来玩到4点~
直接没电了~
赫赫^^
直到4点半酱才要睡~
5电酱才睡着吧~
嘻嘻XD
7点就起来了咯~
起来打球!!
精神饱饱!!
准到神酱!!
哈哈><"



[等待]
一直在等她的回信~
等~等~等~
从早上等到下午5点~
久是很久~
但我愿意等拉~^^


[灰色心情]
信息是来的~
但就酱知道自己没机会了~
我也不懂应该做些什么?
也不懂要讲什么来安慰自己~
好才有音乐陪我~
'I Believe"
很好听的歌~



依然会爱着你✖
依然会

想起你

我会开心的

=)



..hong..

1 条评论:

  1. 一样`都一样
    累了
    期待第二个昨天
    昨天的你
    才是我要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