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自己的错....

不怪任何人...
只怪自己没用...
自己不主动...
放弃了自己的权力...
放弃赢的权力...
眼红的看着俩人...
什么感觉都有...
...泪...
什么什么的...
没人懂我...
没人了解...
都只怪自己...
"星期六的深夜"
没人了解...
...我...
.心.
碎了...
破了...
全部都只能怪自己...
好累好累...
辛苦辛苦...
忘不料全部...
"达成不了的愿望"
自己...
还会记得...
那一切...
那一些...
只好祝福他俩人...
"P:PP"




..WANQ..
..KXSZHYCDDZJDXSWAN..
..HONG..

6 条评论:

  1. 喂喂喂!
    你等你等
    等我回去
    我懂了!
    XD

    回复删除
  2. 总是把不开心的是自己一个人扛~
    唉~
    爱一个人那么辛苦?
    我不懂?我不懂~

    回复删除
  3. 一次又一次的被他伤...
    但...
    我不放弃!!!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
    我姐把我给骂醒了!!

    回复删除
  4. 被姐骂?
    @@
    喂喂.
    那个那个我说对吧?
    XD

    回复删除
  5. @@
    我会继续想~
    ==lll



    那天叫我上线干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