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不敢面对*

[面对带来我更伤~只好逃避一切~装回以前~那是最好的方法]
开心时光在不再~
欢笑时光在也不属于我~


不管谁说~
我还是坚持我的决定~
唯一不明白的...
为什么不给我机会?
也可以当作给自己一个机会来接受我~
为什么不那样做?
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咳...
或许你有你的想法...




听歌..
每次听SORRY SORRY就想到那时我们去云顶的欣慧..
在巴士上跳SORRY SORRY的舞..
哈哈~
傻傻的她...
^^



让人羡慕的宝~
每一天都甜蜜蜜~
祝福他们~
雄也是~
过了很辛苦的日子~
终于给他等到了~
你们要珍惜哦~
^^


至于自己...
还是会一样的爱着...
心,只为你而跳...
..h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