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有时候*

有时候,我会想起以前...
有时候,我会想起你...
有时候,我偶尔会想想你的那以前扮可爱的样子...
有时候,我会去想你扮可爱的样子是怎样的...
有时候,我会想为什么我会酱对你...
有时候,我会想应该怎样去对你...
有时候,你告诉我你哪里哪里不舒服哪里痛,我还会想在去关心你,但我不能再给你任何留恋...
有时候,你病了我想要是我第一个去关心你去疼你,但我能做到的就只是这样,抱歉我不能给你最好...
有时候,心情不好时只好找你,并不是找没人才来找你,你错了,是因为没人比你最了解我,只好找你...
有时候,我会想知道你的想法,可是得不到,他们懂的我都不懂,这样很难过,好辛苦...
咳~
我...
变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