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我怕~

我怕~
我怕会像以前那样~
突然事情是酱子的~
咳~
昨天~
我知道了一件事情~
是我永远最不想知的~
也不是要的~
我们~
不会有那一天~
不是我放手~
而是一些东西可能是因为酱导致我们不可能~
虽然是酱~
但我还是一样~
不变~
希望你懂~
哭~
数不清了~
只记得最清晰的是昨天的两次~
第一次在巴士上~
第二次是在床上要睡时~
嗯~
看着你的眼神我就好想哭~
昨天我好想牵你的手~
但我想我不能这样~
好难过~
忍着~
不让它流下来~
但还是无法控制的让它流了~
还是~
巴士上暗暗~
没人看的见~
藏在心里的心事,想法~
都不告诉任何人~
我不想让他们知道~
可能是我的怪癖吧~



嗯~i say...
i will waiting you~
我还是一样~
不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