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洗尘~

嗯...
都不懂几久没来这了..
生灰尘了吧...
嗯..从不在这里多说什么的...
因为想说的都很私人..
嗯今天想破例...
因为找没人聊心事...


















嗯..
这几天我们都改变了..
嗯很高兴^^
因为终于有这种机会那么近距离的跟你说话..
…………



















不懂该从哪说起…
因为有很多话要说…
其实…
我很在乎你在想什么…
可是我从来不过问你的想法…
就这样我会乱想一通…
到最后自己才懂自己想多了…
嗯你说过了就过了…
我都听你的…
虽然每次输给你…
但只要开心就好
=)
因为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
嗯…………嗯…………




























那时问你…
你的坚持还是一样吗?
你告诉我很久没想这些东西了…
嗯没关系啦…
可能还是一样…
因为我也一样…
爱你~
也一样=)



































之前跟猴说的我都无法做到~
可能太爱~
呵呵^^
或不舍得吧~
喜欢了你一年~
乱想了一年~
现在没有了~
=)




























只有你~
我才觉得活得下~
可能你不需要在进一步的关系~
嗯…
"就是没在一起,才能永远在一起"
有点不满足~
但没关系~
现在也很好=)




















我爱你~







这是我的坚持~
























[]sAmE[][aQ]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新年?

什么烂新年~
闷到不懂像什么酱~
咳~


去太平的前一天~
以为有几好玩~
哪里懂原来是这样的~
哈咯..
声名一下~
我来这是度假的..
不是你的钟点男佣!!
每天不是吸地就是洗碗..
不然就帮你拿东拿西~
搬东搬西的~
咳~
没在有下次来!!
没有!!







什么新年~
跟平时的生活没两样~
咳...










什么事情?
感觉全身不自在~
很像少了写什么~
是不是...
心的不安...
越来越重..










[]sAmE[aQ]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啦~
哈哈...
感觉愉快很多..
也不懂为什么~
总是觉得每一天都是好的开始~
虽然不能..
但还是很开心...




很开心你收下了蛋糕..
希望你会喜欢...







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考试的东西等过完年了在说吧..
开心先最重要...
^^







/...喜欢你的心还是一样的...\
[]sAmE[aQ]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sAmE[aQ]

/...最近在回想一些东西"

/...在想在想"

/...啥米都没想回到以前的东西"

/...直到想到这些"

/...我也认定了你!!

/...就比如"

/...'红树认定了沼泽,飞鸟认定了蓝天;候鸟认定了南方,地狱的人认定天堂'...\

/...有时无数凌乱的冲动...\

/...我只知道我认定了...\

/...所有一切你的都是美好的...\

.

.

.

.

.

.

.

.

.

.

.

.

.

/...我肯定了你好的东西...\

/...否定你一切不好的东西...\

/...就是喜欢到你的空间...\

/...看看你的博客...\

/...听你爱听的音乐...\

/...看看你的照片...\

/...想像你的生活...\

.

.

.

.

.

.

.

.

.

.

.

./...不是没想过...\

/...或许我是那个唯一可以陪你走下去的人...\

/...多希望我是...\

/...但...\

.

.

.

.

.

.

.

.

.

/...她的笑容...\

/...无法忘记...\

/...淡淡的感觉...\

d.

.

.

.

.

.

.

.

.

./...暗淡心情的秘密...\

/...暖黄秘密的心情...\

[]sAmE[aQ]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好久好久...

很久没写博客了..
也习惯没动电脑的日子了..
因为都在作工作工...~
..累..
白天上学下午到晚上作工....
累到爆!!
但没比那些每天补习的勤劳的人辛苦..
不埋怨!!
不埋怨!!
不埋怨!!
不埋怨!!
不埋怨!!
不埋怨!!
不埋怨!!
不埋怨!!
不埋怨!!
呵呵...
习惯了这些日子..
习惯了...
都透了~~
咳...
看不到的洞...
你..
他..
你们..
他们..
都看不到..
也不懂..
没人懂!
..hong..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心里的怒火~

不爽的感觉..
超不爽!!超生气!!
也不懂以前要把他当**来看!!
几好!!有说有笑!!
现在!!!
我不把他看成**!!
全部都不会!!!
气每个人都隐瞒我!!!
不告诉我!!
为什么?!!
我不明白!!!
为什么?!!
有什么不能说?!!
你说*是因为**弄成酱的!!
难到你没错吗?!!
只会说别人!!
不说说自己!!
懂你现在很好!!
很开心!!
感觉不错!!
为你身边想的都是你的**!!!
当初说什么**??!!
什么LAN话!!?
省拉!!!
不要我讲我这样!!
去年的你说的一句话我还记得!!!!
我还记得!!!!!!!!!
不是忘了!!
只是不想想!!
怎样!!!
只要他惹到我就打他!!!
%@^%#^@$

Shh...ShytTheFuckUp!!

So kapei de lao shi...
mei tian jiang wo men shi gao zhong le..
yao kao SPM liao..
bu yao xiang xiao hai zi jiang~~
OMG!!!!
STop!!@!!!@$@$^@%@%$
Damn!!!!









..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