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sAmE[aQ]

/...最近在回想一些东西"

/...在想在想"

/...啥米都没想回到以前的东西"

/...直到想到这些"

/...我也认定了你!!

/...就比如"

/...'红树认定了沼泽,飞鸟认定了蓝天;候鸟认定了南方,地狱的人认定天堂'...\

/...有时无数凌乱的冲动...\

/...我只知道我认定了...\

/...所有一切你的都是美好的...\

.

.

.

.

.

.

.

.

.

.

.

.

.

/...我肯定了你好的东西...\

/...否定你一切不好的东西...\

/...就是喜欢到你的空间...\

/...看看你的博客...\

/...听你爱听的音乐...\

/...看看你的照片...\

/...想像你的生活...\

.

.

.

.

.

.

.

.

.

.

.

./...不是没想过...\

/...或许我是那个唯一可以陪你走下去的人...\

/...多希望我是...\

/...但...\

.

.

.

.

.

.

.

.

.

/...她的笑容...\

/...无法忘记...\

/...淡淡的感觉...\

d.

.

.

.

.

.

.

.

.

./...暗淡心情的秘密...\

/...暖黄秘密的心情...\

[]sAmE[a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