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_Broken|Heart_

怎么我唱不起歌来了?
以前,说唱就唱,想唱就唱~
但现在我却会想唱什么歌~
我的歌,不在属于我~
想不起了那歌的Melody~
忘完了全都忘了~
嗯很好~
可惜的是怎么我却忘不了你?
为啥?
咳...曾不想活的我~
因为感觉我的人生像塞酱~
没高潮没认真的快乐没认真的笑过...
到底几时我会变回原来?
几时?
你是真的那么想的吗?
那如果真的在一起了~
就算是放假~
那么开学了你就会不在想拍拖了哦?
是正常人都会酱觉得都会酱想~
咳...你喜欢怎样就怎样~
反正我每一次都失败都失望~
你开心就好~
反正你身边那么多的朋友~
少一个也无所谓吧~
每次睡~
都会梦见,非要天要整我?
多想去我的梦里~
就算不会醒也没关系~
因为那里才是我最真的开心真的笑~
想起都会笑~
都会~
可惜永远梦了都会起来~
可以选择不起来吗?
如果可以~
我愿意去梦里的世界~
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